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抽脂 解決女人“胸器”苦惱

胸部抽脂 解決女人“胸器”苦惱

  胸部抽脂解決什麼問題?

  女性化的胸部不僅讓人難堪,更重要的是容易誘發疾病,而男性胸部出現的腫塊10%是惡性的,比例大大高於女性。

  胸部抽脂怎麼做?

  胸部抽脂通過吸除胸部多余脂肪、切除增生的腺體和結締組織使胸部恢復正常。手術過程不過一個多小時,如果不需要麻醉就無需住院,在門診就可以進行,術後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胸部抽脂 解決女人“胸器”苦惱

  胸部抽脂先決條件是:

  胸部脂肪組織所占的比例大、預估縮乳的體積每邊<300西西(必須注意體型大小)。它的優點,在於沒有留下很明顯的疤痕。它的缺點在於,沒辦法矯正過大的胸部,而且沒辦法解決乳房下垂的問題。因此,這樣的方式適用於預估縮乳的體積每邊<300西西,皮膚彈性良好,乳房下垂不嚴重的人。

  過大的乳房都一定伴隨著有嚴重下垂的現像,所以整個手術除了將過多的乳房組織切除外,還要將乳頭重新固定在較高的位置,新的乳頭在未來哺乳方面可能會受到一些影響,至於在神經的感覺方面則可能會有正面的進步或負面的退步兩種變化都有可能,這是因為原先過大的乳房感覺的敏銳上是較正常人為差的。

  胸部抽脂後的護理要怎麼做?

  術後應該盡力起床活動片刻。幾天後你活動起來會更加方便。在乳房整形後早期應避免過力、彎腰和舉重物,因為這些活動會引起腫脹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時應當仰臥,避免壓迫乳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