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玻尿酸+瘦臉針 為什麼能讓路人變女神?

玻尿酸+瘦臉針 為什麼能讓路人變女神?

   大餅臉瘦臉針+玻尿酸豐額頭、豐下巴

  針對大餅臉,面部飽滿和下巴

  大餅臉整個面部給人大而平的感覺,通過瘦臉針+玻尿酸豐額頭豐下巴。瘦臉的同時豐盈額頭和下巴,讓面部的比例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學標准,讓面部更加立體。

  菱形臉瘦臉針+玻尿酸豐太陽穴

  針對菱形臉,太陽穴凹陷

  菱形臉咬肌肥大而太陽穴凹陷,使人看起來很凶狠,刻板。瘦臉針+玻尿酸豐太陽穴,重塑面部曲線,讓整個面部視覺上變小而顯得豐盈,成就精致美人臉。

  心形臉瘦臉針+玻尿酸豐蘋果肌

  針對面部無立體感

  “心型臉”指的是寬額頭和尖下巴之間富有飽滿蘋果肌的童顏臉型,有些面部輪廓不夠立體,咬肌肥大,而蘋果肌卻不飽滿,上面部扁平,五官輪廓卻不清晰。瘦臉針+豐蘋果肌可以讓面部輪廓立體起來。

  方形臉瘦臉針+玻尿酸豐下巴

  針對方形臉,面部線條圓潤。

  有些求美者除了咬肌肥大外,還存在下巴短小或後縮的狀況,與上、中面部比例失調,使整個面部成方形。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讓下巴變長,變翹。

玻尿酸+瘦臉針為什麼能讓路人變女神?

  瘦臉針效果這麼神奇,它是怎麼做到的呢?

  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生物菌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

  瘦臉針

  怎麼打

  結合自身情況很關鍵

  1.瘦臉部位

  如果是咬肌部位肥大造成的大臉,瘦臉針可以幫你輕松解決這個問題。瘦臉針的肉毒素可以麻痺咬肌,使注射部位的肌肉放松,達到瘦臉的目的

  2.個人情況

  咬肌的肥厚程度對瘦臉的效果和維持時間都有影響,如果咬肌過於肥厚,吸收快,注射量和次數就要比一般人多。二次補打間隔時間也要比別人短,才能一直維持小V臉。

  3.注射時間

  瘦臉針的效果一般在一周後開始顯現,其後效果越來越佳,但效果會在4-6個月左右逐漸衰退,這是醫學賦予它的屬性,所以要繼續維持瘦臉效果,就需要定期進行補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