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整形讓你更完美

乳頭整形讓你更完美

  乳頭內陷是一種較常見的畸形,它可以是雙側或單側內陷,雙側乳頭內陷較常見,有先天性和遺傳性兩種。單側乳頭內陷較少見常為繼發性,乳頭內陷易存積污垢並繼發妨礙哺乳且局部難以清洗易存積污垢並繼發感染,引起炎症。 

  原發性乳頭內陷可實行保守治療,如用吸乳頭負壓吸引和手法牽引,也可手術治療。繼發性乳頭內陷是乳頭因乳腺內病理組織牽拉所致,最常見原因為乳癌,也可以是炎症、外傷或乳房術後瘢痕的牽拉,還有巨大乳房下垂也會造成乳頭內陷。

  針對乳頭內陷的整形手術有多種,如矩形瓣法、傘狀縫合法、乳暈皮膚菱形切除法和乳頭內陷矯治器法等,針對不同情況我們會為你選擇一種最適於你的手術方法。

  哺乳後的婦女往往乳頭肥大或過長,影響美觀.目前來醫院要求行乳頭縮小整形的女性越來越多。通過手術可以矯正乳頭過大,可選用乳頭中央部分切除或乳頭一側切除及乳頭頂部分稧形切除等方法。 

  乳頭整形術既簡單又安全,術後瘢痕隱蔽,一段時間後看不出手術痕跡,效果好。術後患者乳房整體形象會得到很大改觀,心理自信心也得到提高,對患者身心大有裨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