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整形的三大必知風險

隆胸手術整形的三大必知風險

  隆胸手術風險(一):包膜攣縮

  包膜攣縮是隆胸手術最常出現的並發症,因此也是正常隆胸手術最主要風險來源之一。那到底什麼是包膜攣縮呢?當乳房植入物,或任何其他外國的對象,是在身體上,身體周圍形成一個襯裡。這種內膜,或膠囊,是由您自己活組織形成。很多人把這種稱為“包膜攣縮”“膠囊襯裡”,“組織膠囊”,或“傷痕膠囊”等,雖然它並不完全等同疤痕組織同樣的事情。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異物。包膜攣縮,在隆胸手術最常見的並發症,可能發生在任何時間,但似乎更多的前幾個月手術後常見的。在初次手術時,口袋是用於種植。在治療過程中,膠囊的形式,這是纖維組織組成的。基因編程的是縮小疤痕有些機構。在正常情況下,保持開放的口袋,從而使植入的外觀和感覺自然。然而,在某些人,太空艙將收緊,擠壓植入。這使得乳房假體感到非常困難,並破壞了乳房的外觀。在後來的階段,植入感到非常堅定的,可采取一種“球樣”外觀。

  目前,整形醫學界對包膜攣縮的原因已經十分明確。以下幾點便是包膜攣縮產生的原因,適度了解對預防這一風險的發生或許有一定的積極作用。

  1、瞬態細菌污染:生殖污染或長期植入物外殼可以導致炎症反應細菌污染,從而導致囊萎縮。

  2、Subglandular安置:以上的肌肉放在乳房植入物往往包膜攣縮率較高,與隆胸放置在後面的肌肉,也被稱為肌下前置安置。

  3、感染:膠囊攣縮似乎更有可能感染之後。

  4、血清腫:如果你有積液,您可能會在更多的包膜攣縮的危險。

  5、血腫:血腫可以導致炎症反應,從而導致包膜攣縮。

  6、吸煙:減少血液中的氧含量,這可能導致延遲愈合,還可能是一種炎症反應。

 

  隆胸手術風險(二):術後感染

  對於任何手術,可能會發生感染。一般而言,感染,通常使自己在幾天內知道手術後幾個星期,但是,它是他們有可能發生在任何手術後的時間。通常情況下,症狀包括發燒,腫脹,壓痛,發炎(發紅)。幸運的是,大多數感染可以用抗生素治療。然而,如果不響應感染的抗生素,乳房植入物直至完全清除感染。對時間框架重新植入的范圍可以從幾個星期到幾個月的時間,這取決於感染的嚴重程度。如果你有發高發燒的症狀,請立即咨詢你的醫生。在極少數情況下,可能造成嚴重感染中毒性休克綜合症的平台。幾乎所有的整形外科醫生開抗生素,這是幾天後采取手術。抗生素通常還獲得通過靜脈滴注,您的手術之後實施。所以通常情況下,只要是在正規的整形醫院做隆胸手術,因為其衛生和個方面的防護設備完善,就可以很大程度的減少感染風險的發生。

  除此以外,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會影響你發生手術感染的可能性。

  1、不要浸泡在浴缸或浴盆,直到您的切口完全愈合。等待兩個星期通常是一個很好的時間框架,但一定要得到您的外科醫生的批准。

  2、不要去游泳。你也許不希望無論如何,尤其是當你被置於植入肌肉。同樣,兩周的時間,但同樣,一定讓您的外科醫生的批准。

  3、避免接觸你的切口。細菌從你的手就可以得到傳播切口,並可能造成感染。

  4、許多婦女抱怨自己手術後瘙癢的乳房。這通常是由於皮膚伸展。使用乳液或保濕,通常有助於減輕瘙癢。然而,保濕護膚品的使用同樣有可能是切口感染,所以為了降低發生感染的風險,應用謹慎使用該類產品。

  5、如果您的切口是你在你的腋下,避免使用除臭劑的切口,直到它已完全愈合。

  隆胸手術風險(三):乳房組織壞死

  局部組織壞死的死亡,在因疾病或受傷的細胞組織發生。在乳房植入物,植入物周圍的壞死組織形式的情況。這會影響傷口愈合,可能需要手術矯正。有時,植入搬遷是必要的。某些因素增加乳房壞死的危險:化療和/或輻射,吸煙,感染,過度的冷或熱療法,並使用類固醇的口袋裡。如果您發現傷口開裂,你應該立即聯絡您的外科手術醫生。許多外科醫生將硝酸銀用於該地區,而其他人使用不同的方法。

  如果你吸煙,你應該在手術後暫時停止,為了您的隆胸手術安全。如果您還有同時做乳房提升等其他胸部手術,更應該嘗試戒煙。因為有更多的切口,如果這些地區沒有得到足夠的氧氣供應,壞死的風險將會更大。我們沒有理由放棄這種機會,因為你可以大大減少戒煙的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