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專家解析:隆胸切口如何選擇

專家解析:隆胸切口如何選擇

  一般來講,假體隆胸切口並沒有哪個選擇好壞之說,而是求美者希望怎樣將切口隱藏。做過假體隆胸手術的人都知道在進行隆胸手術的時候,手術切口一般有這幾處可供選擇:腋下、肚臍、乳溝下、乳暈或乳頭周圍。將手術切口選擇在腋下或肚臍時,乳房部就看不到手術痕跡;將手術切口選擇在乳暈周圍、乳溝下或乳頭周圍,那麼痕跡就在乳房下,腋下及肚臍就找不到手術痕跡。

  隆胸切口分類:

  1、腋下切開法:這是目前隆胸術多用的方法之一。在腋下最深的部位按照皮膚的紋路開2cm大小刀口的方法,腋下疤痕隱蔽,但在胸上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手術大約1個小時,時間短,術後恢復快。

  2、乳暈周圍切開法:乳房下垂或修復手術常用切開部位。切開乳暈周圍的分界線,不會有明顯的疤痕,但因體質的不同偶爾會留下小小的傷疤。可直接用肉眼確認手術過程,術後出血少,浮腫小,恢復快。可以說是精巧的手術方法,但乳頭暫時會失去感覺。但是對於乳暈過小的情況,做此手術較難。

  3、肚臍切開法:在肚臍內側做1~~2cm的切口,利用透視鏡將乳房下部剝開做一個兜狀物植入保型物的方法。術後疼痛感小,幾乎無疤痕,恢復快。不可使用雙腔包,只可使用生理鹽水包。最近變成大家不太喜歡選用的手術部位。

 

  隆胸切口的選擇:

  專家表示目前在國內,進行假體隆胸手術時,手術切口通常選擇在腋下及乳暈周圍。

  1、將手術切口選擇在腋下周圍時,因為人的腋下本來就有皺折,隆胸手術時切口選擇沿著腋橫紋設計,張力不大,切口愈合後就不會很明顯。時間長了,疤痕也會隨之淡化,且隱藏在皺折中,不會明顯。如果是比較容易長疤痕的人就不宜采取這種方法。

  2、將手術切口選擇在乳暈周圍時,切口位於乳暈和皮膚交界處,時間常痕跡是一條白色的細線,也不是很明顯。這種方式非常適合哺乳後乳暈變大變深色的患者.對於未婚女性,乳暈偏小,顏色很淺的,就要注意點了,最好不要采取這種方法。

  3、將手術切口選擇在乳頭周圍時,切口在乳頭底部周圍一圈細線,有人呈較明顯的白色疤痕線,也有人不是很明顯。這種方式不適合乳頭較小的人,因為這種方式的切口很短,乳房假體就無法由此置入。

  4、將切口選擇乳溝下,是白種人使用最多的切口,因為白種人較少疤痕增生,將白色的疤痕隱藏於乳溝下,相對的不太明顯。不過這種方式不適合黃種人或黑人,因為黃種人或黑人的體質容易產生疤痕增生,為了避免產生意外的疤痕增生,在國內進行隆胸手術不主張將手術切口選擇在乳溝下。只有在碰到特殊情況時,例如處理較困難的乳房問題如包膜攣縮時,醫生才有可能采用此切口。

  5、至於將切口選擇在肚臍處,也需要考慮疤痕增生及肚臍變形的問題。此外,由於肚臍離乳房較遠,選擇肚臍處切口隆胸術只適合鹽水袋隆乳,目前國內假體隆胸時采用的硅凝膠假體隆胸的假體材料是無法由肚臍置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