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抹什麼能把縫針的傷疤去掉?

抹什麼能把縫針的傷疤去掉?

抹什麼能把縫針的傷疤去掉?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手臂8月2號做了縫合手術,20號拆的線,現在疤恨有2寸長,特別不美觀,象個大蜈蚣一樣! 想請教一下,用什麼藥 抹什麼 能讓疤恨恢復的最好? 有什麼特別管用的去疤藥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9-1 11:43:47)20號拆線時 大夫說要三個月才能完全長好,所以現在做手術也不合適,所以有什麼好的藥能抹嗎?謝謝

      你好,有兩種方法可以有效的治療你的疤痕.一是做疤痕重切手術,只是把疤痕部位重新切除然後做肉式縫合.這樣的效果是很好的,只有細小的一條線.而且只是在表皮做手術,痛苦非常小.一周就可以恢復活動.也可以用非手術療法進行治療.治療的原理是,第一步先平疤,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復平整,然後是色素的改變.效果沒有上一個好.你可以考慮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