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隆胸假體?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隆胸假體?

  1、隆胸假體大小

  身體瘦弱者不宜選擇太大的假體,皮下脂肪太薄時,過大的假體輪廓很清楚,也與身體不協調。將假體放置在胸大肌下面,輪廓會自然一些。

  2、隆胸假體形態

  如何確定選擇解剖型還是圓形假體。解剖型假體使乳房在站立情況下更自然,因為它的下方更飽滿,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曲線,如果希望裸體好看,就選擇解剖型,乳房輕度下垂也比較適合用解剖型假體。不過,解剖型假體在躺下後不符合平臥時乳房向兩側平散的自然狀態。如果希望穿低領衣服好看,就適合選擇圓形假體。解剖型假體使乳房外形更自然,乳房輕度下垂適用解剖型假體。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隆胸假體?

  3、隆胸假體參數

  假體有三個參數:直徑、體積和凸度。直徑最受身體條件限制,因為可以放置的假體最大直徑取決於胸圍和乳頭的位置。因此,首先要確定直徑的參數。

  乳溝的形成並不取決於假體的大小,而是取決於自身皮下脂肪的厚度——纖瘦的人和乳頭間距太大的人都難以形成太深的乳溝。

  完善成熟的形態設計系統讓乳溝形態和乳房高度設計更符合自然美學,類似於自體乳房柔軟度的假體材料植入後像一滴淚珠順著身體的自然線條,既有少女般的圓潤挺拔,又有成熟女人的豐滿魅力,就是您最親密的愛人也難以覺察,他能感覺到的只是完美的乳房形態帶來的性感魅力。

  隆胸手術的價錢每個地區都有差價。要看您是想在哪個城市作了,隆胸的方式也不一樣,價格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像您選擇用假體來隆胸,還是選擇用自己的脂肪來隆胸呢?要是選擇假體,那麼合資、進口的假體根據品牌、檔次的高低,價格也不一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