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手術的切口選擇

巨乳縮小手術的切口選擇

  結果采用此法手術8例16側,取得了僅有乳暈切口痕跡的滿意效果。結論本術式行巨乳縮小簡單、實用、易於掌握,值得推廣應用。

  女性乳房過於肥大,給工作和生活帶來不便,整形手術可以縮小肥大的乳房,但術後易在乳房表面留下切口瘢痕,尤其是縱行瘢痕。

巨乳縮小手術的切口選擇

  我們在對乳房皮膚彈性回縮研究的基礎之上,對Benelli[1]乳房縮小整形手術方法加以改進,自1996年7月以來,采用乳暈切口環形縮攏縫合技術,共行巨乳縮小整形手術8例16側,術後6個月切口外緣皮膚的放射狀皺紋完全消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手術方法

  切口設計於站位或坐位,以乳頭中心點為圓心,2cm為半徑在乳暈上畫圓;再以乳頭中心至乳房皺襞的最短距離減去5~6cm的長度為半徑在乳房上畫另一同心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