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祛斑會有副作用嗎?

彩光祛斑會有副作用嗎?

  彩光祛斑技術是由歐亞醫學美容專家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而共同研制的最新尖端科技成果,是將五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的多功能激光/彩光美容工作站,復合彩光是在傳統光子和彩光嫩膚的基礎上,由歐洲醫學美容專家研制成功的,目前已經通過了歐盟CE權威認證,確保臨床的療效與安全。

  治療范圍: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曬斑。彩光祛斑一方面通過光束照射病變部位,將黑色素顆粒擊碎,然後代謝排除體外;另一方面通過口服中藥,調節神經內分泌、肝髒、脾、腎等,達到去除導致這種病變的誘因的目的。

  治療效果分析:治療斑和復合彩光祛斑的效果與醫生在技術和儀器在性能有關系,儀器從幾萬到近百萬都不等,好在儀器和醫生在經驗技術相結合,如果你適合復合彩光祛雀斑,3-4次就可以達到很明顯的效果。

  彩光祛斑是一種利用寬光譜的非介入性的光動力來對臉部的斑點進行治療的一種療法,此方法可同時的治療以及改善我們的毛細血管擴張以及面部潮紅、酒糟鼻還有痤瘡疤痕、色素斑、雀斑等各種面部肌膚問題。

彩光祛斑會有副作用嗎?

  此外對於一些毛孔粗大還有一些細小的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等皮膚老化的問題也是有一定的治療的。並且此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彩光祛斑治療後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在治療色斑後盡量要避免紫外線照射,治療後一天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提醒要使用清水潔面,要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

  2、有皮膚病或皮膚光敏者不適合彩光治療。

  3、治療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4、治療後一周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步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