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的發展預測

隆胸手術的發展預測

  雖然現在假體植入方式相對安全,但是它的創傷卻是不可避免的,那麼以後的隆胸方式將朝什麼方向發展呢?記者采訪了相關專家:

隆胸手術的發展預測

  王冀耕:(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分會總干事)我感覺未來隆胸應該更人性化,假體隆胸目前還算安全的方法,但是手術後有創傷。

  但假體也並不是絕對安全的,現在好多人植入假體後過2~3年後一樣有排異反應,我們目前也接觸後幾例這樣的患者,他們其中有植入的材料也是國際比較頂級的材料,但也一樣出現了問題。

  而自體脂肪移植也有病發症出現,而且移植時間過程可能會出現結塊的可能,這樣會導致胸部手感不好或者反復注射的問題出現。

  注射式隆胸雖然在材料的填充上出現了問題,但相對是無創傷的,這也是它被長期應用的一個原因。所以,以後的發展趨勢就是找一種相對安全的材料來代替目前的這些方法,給患者一個絕對人性的方法是最重要的。

  吳振裘:自體細胞移植其實是一種很有發展潛力的隆胸方法,只是目前並沒有一種好的方法讓脂肪細胞存活。當我把脂肪從體內吸出之後,脂肪細胞失去了它原來的營養來源,很容易死亡,死掉的脂肪細胞進入人體後仍然不可能成活,可能還會慢慢腐爛。

隆胸手術的發展預測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講,自體脂肪細胞畢竟是自身的東西,不容易產生排異;而且是采用注射的方法,手術創傷小;手感也好,所以這種方法還是值得探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