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祛斑該怎麼做

如何祛斑該怎麼做

概 述

我的臉上有很多的斑,這讓我真的很不自信。每次出去見客戶都會覺得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祛斑真的是一個美容的難題啊,用了很多的化妝品啊,不論是擦得還是吃藥都不好使。但是在報紙上看的小偏方很有效果,現在同事們都說我年輕了10歲呢,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步驟/方法:

1首先護膚很重要。我們把絲瓜曬干,然後研成末,每晚用水調和後塗面,第二天的時候給他洗掉。長期使用可以使皮膚細膩白皙。如果用蜂蜜調還可以去除皺紋。

2然後就要來祛斑了。買一個茄子把它切成片,然後摩擦局部,一日三次。半個月就會見效。平時使用的話還可以增白呢。茄子中含有褪黑激素,還含有維生素。按摩還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速黑色素的吸收,所以才會祛斑美白!

3祛斑的朋友們要注意,不要光祛斑不保濕啊,另外雖然陽光一曬斑就會多,但是我們也不要追求高倍的防曬霜。雖然高倍的防曬效果好,但是它會有損我們的皮膚。也會堵住我們的毛孔,這樣毛孔不能呼吸!

注意事項:

內個面膜如果要用蜂蜜的話就不能隔夜洗了,只能堅持20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