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美麗俏乳輕松有

假體隆胸 美麗俏乳輕松有

  假體隆胸塑造挺俏美乳

  隆胸整形我院所采用的乳房假體的特點是:具有人體乳腺組織和脂肪一樣的手感,具有良好的細胞組織相容性,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致癌,能保持長期的穩定性和耐久性,在必要時能方便、干淨、完整地取出來,不留後遺症,對乳房原有的形態不造成破壞性損害。三種常用的假體隆胸手術的方法:

  (1)乳房下皺襞入路:是在乳房下皮膚皺折處做一皮膚切口,向下深入到胸大肌的深面,將乳房假體放入胸大肌下的適當位置,再逐層縫合肌肉筋膜及皮膚。

  (2)腋窩切口入路:皮膚切口位於腋窩內,由此切口向內深入到胸大肌下,在胸大肌下向內下方做充分的潛行分離,形成適當的間隙,再將乳房假體通過腋部皮膚切口送到胸大肌下的間隙中。再對乳房進行朔形。如乳房外形滿意,就可逐層縫合。

  (3)乳暈周圍切口入路:是在乳暈與周圍正常皮膚之間作切口,然後向下作分離。找到胸大肌的下緣進入到胸大肌的深面,再向上進行分離,游離出在胸大肌深面的間隙,將乳房假體放到此間隙中,最後縫合皮膚切口,完成手術。

假體隆胸 美麗俏乳輕松有

  適應人群:

  1、乳腺發育不良和乳房妊娠後萎縮;

  2、青春期前乳腺組織病變導致的乳房發育不良;

  3、單純乳腺切除術後;

  4、體重急劇下降導致體形消瘦,胸部扁平;

  5、兩側的乳房大小不對稱。

  術前應注意哪些?

  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受術者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等疾病,應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應避開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術前進行體檢,確保自身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並能正確看待手術效果,且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