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隆胸有風險 選擇需謹慎

注射隆胸有風險 選擇需謹慎

  注射隆胸就是常用的一種整形方法,不過愛美者還是要注意了,隆胸雖能達到你要的效果,但風險還是存在的,因此需要謹慎選擇。

  注射隆胸:注射豐胸是用特制注射器將豐胸材料直接注入乳腺組織間隙中使乳房體積增大達到隆胸目的的整形方法。近年來我國采用的注射豐胸材料商品名叫奧美定、英捷爾法勒,學名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膠”。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是聚丙烯酰胺與無熱源水組成的無色、透明、膠凍狀軟組織填充劑。

注射隆胸有風險 選擇需謹慎

  注射式隆胸的危險主要來自兩方面: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的物理化學性狀,注射技術問題。

  ①化學性質: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內的單體成分是有神經毒性的,對神經系統及腎髒有不同程度的損害。盡管奧美定的純度比英捷爾法勒高,單體含量控制得更低,但在人體這種復雜環境中,很難保證聚丙烯酰胺不發生分解,因此產生的有毒單體其危害是不可估量的。

  ②物理性狀: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後在組織內無序擴散,形成的包膜非常菲薄或不能形成包膜,造成其不能局限於相對固定的區域,而呈現多囊腔的“蜂巢樣結構”或水凝膠移動到身體其他部位的情況,造成乳房明顯不對稱或畸形。另外,水凝膠還會滲入到周邊腺體及肌肉組織,很難完全取出,處理相當麻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