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美味豐胸秘訣私人定制

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美味豐胸秘訣私人定制

  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一:木瓜帶魚

  材料:木瓜一小個(約3兩即可),新鮮帶魚半斤,適量醬油、蔥、姜米醋。

  做法:

  1、先把木瓜洗干淨切成片或者絲狀;帶魚洗干淨,也切成塊狀;

  2、把木瓜和帶魚一起放入鍋中,放入適量的水,開火煮;

  3、等到魚熟了之後放入醬油、醋、姜、蔥花即可出鍋。

  營養指南:帶魚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有高蛋白和豐富的微量元素,對於女性來說本身就是很好的食材。而木瓜有著豐胸果王的稱號,兩者相配合,能有效的豐胸,還不長脂肪。

  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二:莴筍牛肉

  材料:新鮮莴筍一斤,牛肉半斤,適量醬油和料酒。

  做法:

  1、將牛肉洗干淨,切絲;找個盤子倒入一些醬油和料酒,將牛肉絲放入其中浸泡;

  2、把莴筍去皮,洗干淨,切成絲狀;半個小時以後,將牛肉絲取出,在油鍋中爆炒一分鐘後,取出備用;

  3、將莴筍絲也在油鍋中大火快炒兩分鐘。將先將莴筍絲盛到盤中,再放牛肉絲鋪蓋到上面即可。

  營養指南:莴筍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很好的纖細腰部曲線,讓身材變的更完美。而牛肉除了有高蛋白外,還能增加胸部脂肪,對於豐胸有著不錯的效果。

  以上兩種豐胸菜單是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之中的冰山一角,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還有很多。但是經常研究豐胸的豐胸達人們都知道食補豐胸的最大缺點就是容易導致身材走樣,這也是很多人就算明明知道食補豐胸的最快方法也不敢輕易嘗試的原因。可是胸部不“補”也無法增大,因此不少人陷入了要身材還是要胸部的兩難之中,其實胸部進補也並非食物不可,豐胸產品亦可以。而且豐胸產品還可以讓身材與胸部同時兼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