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這些祛痘的誤區,你自己千萬不要有!

這些祛痘的誤區,你自己千萬不要有!

  祛痘誤區一:用含氟牙膏

  去痘貼士:其實痘痘和牙膏也可能有關系哦,含氟牙膏可能導致某些MM長痘痘,試試用不含氟的牙膏,看看是不是痘痘就少了呢!

  祛痘誤區二:用毛巾臉盆洗臉

  去痘貼士:洗臉最好是用手捧水,一把一把的洗,而不要用臉盆,這樣才能洗得干淨哦。也不要用毛巾,毛巾由於濕潤,常常附著很多細菌,少用為妙啦。應該直接用洗面奶和水洗,之後用干淨的紙巾稍拭干。

這些祛痘的誤區,你自己千萬不要有!

  祛痘誤區三:枕巾N久才洗曬一次

  去痘貼士:不行哦寶貝們,想想每天晚上我們跟枕巾要親密接觸好多個小時呢,怎能不洗!長豆豆的MM最好一周洗一次,在陽光下曬干。睡覺時避免趴睡或側睡。

  祛痘的誤區有哪些那,枕巾很久才洗曬一次,用含佛牙膏,用毛巾臉盆洗臉,這些都是錯誤的,祛痘要用正確的方法,要不然會滋生更多的痘痘這就更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