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內窺鏡假體隆胸有哪些方法?

內窺鏡假體隆胸有哪些方法?

  現在常用的硅橡膠囊植入體,安全、可靠,形態和手感也都好,所以已被廣泛應用。目前隆乳術植入硅橡膠囊的主要問題,是術後硅橡膠囊乳房假體周圍的纖維組織包膜攣縮,使乳房硬化。國外文獻報導這種硬化的發生率為20%~30%。我中心通過對570例近5年的隨訪觀察,發生纖維囊攣縮變硬者30例,且多為單側,發生率為5.3%。這可能與國內絕大部分乳房假體都是植入胸大肌深面有關,也有體質上的原因。

  乳房假體的選擇

  目前,臨床應用的硅膠囊乳房假體多是外層薄而柔韌的硅橡膠膜,內部充填液態硅橡膠,外觀無色透明,具有與人體組織相似的密度和柔軟性。

  我們認為,身高低於l60厘米者,選用140~160毫升的乳房假體較為合適,而身高160厘米以上者,可選用180毫升或200毫升以上的假體。

內窺鏡假體隆胸有哪些方法?

  一、窺鏡假體植入隆胸的優點

  1、窺鏡假體植入隆胸安全性高

  2、運用的假體材料,無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好,可長久在人體內留存,如遇到特殊情況可完整地取出。

  3、塑型效果相當理想,術後乳房達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完美效果。

  4、不影響生育和哺乳,假體放置在胸大肌和胸小肌之間,不破壞乳腺腺體和乳腺導管,因此既不影響生育也不會影響哺乳。

  5、受術者滿意度高

  根據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最近所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在曾經接受假體方式隆胸的患者當中,有85%對手術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12%感到滿意,只有3%覺得不滿意,總滿意度高達9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