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醫院:女星都愛哪種豐胸術

隆胸醫院:女星都愛哪種豐胸術

  自體脂肪隆胸的驚人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是從身體腰、腹、臂、腿等脂肪比較豐厚的部位,開始進行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胸術。醫師將隆胸者自身身上的多余贅肉用吸管慢慢吸出,並活化變成純淨的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別均勻注入隆胸區使它們成活。這樣的自體脂肪隆胸不需要開刀,也不會出血,隆胸的成效真實而又自然。

隆胸醫院:女星都愛哪種豐胸術

  選擇自體脂肪隆胸的三大理由

  1、自體脂肪隆胸的安全,是大家首要關心的問題。它安全性高,沒有並發症狀的產生。

  2、自體脂肪隆胸的創傷小,沒有負擔,沒有特別明顯的切口。自體脂肪隆胸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不會額外增加心理上的負擔。

  3、自體脂肪隆胸可以一舉兩得,抽取自體脂肪作為隆胸材料的同時,還可以美體瘦身。它的實際效用已經遠遠超過了隆乳術本身的范疇,可以把它比喻成“人體醫學雕刻術”。

  自體隆胸有副作用嗎

  隆胸專家介紹,自體脂肪豐胸是吸取自身其它部位的脂肪,經過特殊的處理,精心挑選優制脂肪顆粒注入乳房,達到豐胸的目的手術。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因為選擇的材料是自己身體的脂肪,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體脂肪豐胸對身體會有什麼副作用。

  但是求美者也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整形,這樣才能保證效果和安全。同時,隆胸後要按照醫囑做好術後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