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額部除皺術 拾回流逝的青春

額部除皺術 拾回流逝的青春

  隨著時光的流逝,額頭開始出現一條條皺紋。有一種手術,能夠抹去歲月留下的痕跡,那就是額部除皺術(眉上提術)。該手術可將松垂的皮膚和肌肉切除,將下垂的眼睑和眉毛提起,這樣,你的額部會變得平整光滑,眼睛看起來就會更有生氣。

  額部除皺術,適合於額部皺紋多而深,眉毛與上眼皮下垂的人。額部皺紋被稱為動力性皺紋,是由於額肌(形成抬頭紋)、皺眉肌(眉間縱紋)、降眉肌(鼻根橫紋)的收縮所致。

  任何年齡階段的人都可做這種手術,但以40~60歲者最多。因為在這個年齡階段,額部和眼睑已留下皺紋,眉毛開始下垂,皮膚開始松弛。除皺術不但能去除皺紋,還能為那些有先天性眉毛下垂或鼻子上方有很深犁溝者減輕症狀。

  手術切口選擇在發際線上或頭發內。手術分離前額皮膚和肌肉,將肌肉切除或切斷,然後分別向上、向後提緊分離的皮膚連帶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膚後:細致縫合切口。

  術後頭幾天,切口周圍會有一些發木、疼痛,不舒服。之後,頭皮的發木感覺會逐步被發癢感覺替代,這是受損小感覺神經漸漸愈合的表現。這些變化一般需要六個月至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術後可能會出現兩側眉毛或皺紋不對稱,這需要再做一個小手術來修復。如果手術後腫脹較重,則切口瘢痕會較寬,有一些人在瘢痕兩側還會有脫發。這些情況需再次手術來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