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自然而又真實

假體隆胸 自然而又真實

  假體隆胸前注意事項

  除了討論您乳房的形狀和大小之外,醫生在假體隆胸前將首先確認您的身體是否健康,並評估假體隆胸的好處及可能的危險。

 

  雖然假體隆胸通常看來是安全而可靠的,但任何在麻醉下進行的手術都存在危險性。如果即使只是有很少的跡象說明您的情況可能對手術、麻醉、愈合過程產生不良影響,或手術可能對您的健康產生副面影響,醫生都可以決定暫不給您施行假體隆胸,直到危險因素被減少或消失後才考慮假體隆胸。感染、傷口愈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均可以成為醫生決定不為您進行假體隆胸的原因。所以假體隆胸前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假體隆胸准備。

  假體隆胸的方式:

  假體隆胸是要在腋窩、乳房下皺襞或乳暈處做一小切口,然後放入事先選擇好的乳房假體,調整位置形態後縫合傷口,等到傷口愈合後拆線胸。一般需要5-7天的休息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