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切口一共有多少種

假體隆胸切口一共有多少種

  一般而言,隆乳切口可以分為乳暈周圍、腋下、乳頭周圍、下乳溝以及肚臍周圍。下面將介紹一下:

  乳頭周圍切口

  乳暈周圍或乳頭周圍切口兩者雷同,只是瘢痕隱藏在乳暈周圍或在乳頭與乳暈交界處不同而已,但缺點在必須破壞部分乳腺及較多神經,可能造成的感染機率也相對增加。

  下乳溝切口

  我們知道在所有的切口中,以傳統的下乳溝切口可能的並發病較少,因為手術的整個過程都在肉眼可見的情況下進行,組織破壞最少,止血也最徹底,但缺點是下乳溝的瘢痕太明顯,而且會破壞部分乳腺組織,較不為東方女性所接受。

  肚臍周圍切口

  十幾年前在美國發表過肚臍周圍切口隆乳法,但使用者極少。主要的原因是切口到乳房的路徑最長,較瘦的患者身上可能在肚臍與乳房間皮下產生溝痕,其組織剝離在所有手術方法中最不確定,組織破壞性最大,且無法確定義乳植入位置是在胸大肌上面或下面,需要長期的追蹤。

  腋下切口

  東方人最常用的方法是腋下切口,瘢痕可小至兩公分且隱藏在皺摺裡,除非體質特異,長時間瘢痕不非常明顯,而且對於有經驗的醫生而言是最快速的方法,但缺點是手術剝離過程屬盲目進行,因而組織破壞較大且止血不易。但是,目前此缺點在大型專業整形醫院可以得到解決,內窺鏡技術的應用避免了盲目操作。

  專家提醒

  隆乳手術可能的感染。所以要在隆乳前應了解可能發生的並發病,除了血腫、疼痛外,最常見的是義乳袋破裂(2-3%),較明顯的夾膜攣縮(8-10%),外觀不自然(本身條件與夾膜攣縮有關),不對稱(與先天條件,手術技術,手術後校正及夾膜攣縮有關),還有觸摸感或波浪狀畸形與義乳種類,本身條件及夾膜攣縮有關。

  具體的隆胸手術切口問題,女性朋友最好尊重醫生的意見。因為每個醫生的手法不一樣,如果一意孤行,有可能達不到手術預期的結果。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