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 安全無痛效果好

激光除皺 安全無痛效果好

  就想通過激光除皺,那麼激光除皺真的能做到安全無痛效果好嗎?下面我們就來一同了解一下吧。 

  激光除皺的原理

  通過點陣狀分布的激光照射,氣化組織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質層,使真皮內的膠原纖維修復再生,從而使皮膚平衡鮮嫩,恢復皮膚組織的彈性,消除皺紋。

  激光除皺的特點

  1、安全。操作時不會對皮膚造成創傷。

  2、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3、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4、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激光除皺的方法並不復雜,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藥水塗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後用激光照射臉部即可。

  對於祛除頸部皺紋這一問題,目前國內所采用的藥物一般是能夠使皮膚組織獲得營養與滋潤的中藥制劑,它提供皮膚細胞必要的新陳代謝的環境條件,使面部皮膚細胞直接從外部獲得營養素,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的健美。 

  通過你對以上內容的具體了解,你已經對激光除皺有了具體認識了吧,激光除皺安全,不會損傷除皺部位的肌膚,而且時間還特別的短暫,所以你可以通過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激光除皺,讓自己盡快擁有年輕緊致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