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硅膠隆鼻有哪些優缺點呢

硅膠隆鼻有哪些優缺點呢

概 述

隆鼻的方式有多種,有永久性的,如假體隆鼻,也有不持久,效果有一定時間期限的,如玻尿酸注射隆鼻。而大部分求美者都是希望自己的隆鼻效果持續時間能久一點的,所以很多是選擇假體隆鼻的,而假體隆鼻的材料有多種選擇,硅膠就是其中的一種,這是最常用的一種隆鼻材料,當然效果也是可以的,不過再好的材料也有其優缺點。那麼硅膠的優缺點是什麼?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硅膠隆鼻有哪些優缺點呢

步驟/方法:

1硅膠是一種高分子硅化物,它具有耐高低溫,化學性穩定、無毒,不致畸,組織融性好等特性,而用硅膠隆鼻就是將醫用固體硅膠假體埋到求美者的鼻背筋膜下面,起到改變鼻子的形狀,隆鼻的效果。

第1步

2硅膠隆鼻的優點是手術簡單易行,而且費用也較低,並能保持好效果,術後形態自然逼真。它是一種安全和效果很好的隆鼻材料,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而且有問題了還能取出來更換,就算不用了,也可使鼻形恢復原樣,不會引起鼻背皮膚松弛。

3當然硅膠也有缺點的.如有的硅膠進入人體後,有可能會形成纖維包囊,這樣有可能會使鼻部外表兩側出現手術的痕跡。尤其是鼻尖處也用這種材料的話,有時可使鼻尖變紅,而且如果頂的過高,會讓鼻尖顯得太硬,所以墊高鼻尖不宜用硅膠。另外也有求美者會有排異反應,這種情況則需及時取出,選擇其它材料。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硅膠隆鼻的優缺點的介紹,總的來說選擇硅膠隆鼻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為了減少一些副作用的出現,建議求美者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來手術,另外術後要聽從醫囑做好護理,那麼是可以很大程度的減少一些不良反應的發生,讓手術效果更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