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亞洲小姐泳裝性感惹火 兩組動作豐胸瘦腿一步到位

亞洲小姐泳裝性感惹火 兩組動作豐胸瘦腿一步到位

 

  豐胸動作

  1、兩腿並攏站直,腰部挺直,抬頭、挺胸、收腹,另外,臀部用力提起,兩手垂放在腿部兩側。

  2、緩慢呼氣,同時身體重心往下,呈半蹲姿勢。做這個動作時,會感到尾椎處往下延伸。

  3、在步驟2的姿勢上,吸氣,然後兩手慢慢抬起,與地面平衡。注意兩手打開,並於肩膀同寬。

  4、臀部坐在腿上,然後呼氣,兩手往上舉起,同時手指心相貼,脊椎盡量往上延伸。

  5、身體躺在左側,兩腳膝蓋為彎曲,左手放在右膝蓋側面,然後右手帶動身體往後張開,注意眼睛看著右手指尖。大概做3到5次呼吸,然後恢復原來動作,換另一側身體重復動作。

  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速豐胸?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橙子、葡萄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