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毛發移植的缺點是什麼?

毛發移植的缺點是什麼?

毛發移植的缺點是什麼?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毛發移植的缺點是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做毛發移植但怕有後遺症

      病情分析:
      (一)每例手術所需工作量巨大,手術時間長,Ⅴ—Ⅶ期的脫發病例,移植切口的數量往往在1800到3000個之間。手術時間在5到8個小時。由於毛囊離體時間較長。及手術人員長時間工作的疲勞造成移植質量的下降和移植毛囊成活率的降低。(二)由於是在頭皮切口中植入毛囊移植單位,植入的移植單位增加了脫發區域的面積。造成脫發區單位面積上毛囊數量的降低。另一個問題是由於頭皮張力,造成移植切口對植入的移植單位上的毛囊產生向心性的擠壓作用,使本應存在間距的毛發被擠壓成一束較粗的頭發。最終的臨床效果是移植發的稀疏。
      指導意見:
      你好。任何的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建議到正規的,比較大的醫院去做。做好最詳細的咨詢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