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選擇自體脂肪豐胸~

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選擇自體脂肪豐胸~

  豐胸材料是自己的,一輩子放心

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選擇自體脂肪豐胸~

  雖然豐胸整形已被眾多女性所接受,但是在術前、術後,她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擔心著一個問題:用來豐胸的異物材料,畢竟不是自身的,就算是權威專家也難以承諾,因為再完美的仿真性材料,加上個人身體情況各異,排異風險也是要承擔的。而大量的臨床實例表明,選用自體脂肪材料進行豐胸,上述的風險性是可以拋開的。因為脂肪是自己的,無排異、過敏,能融為乳房組織的一部分,相當於是天生的真實豐滿起來,您也一輩子放心。

  為何自體脂肪是理想的豐胸材料?

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選擇自體脂肪豐胸~

  相對於之前較為流行的假體豐胸,自體脂肪豐胸具有假體材料難以比擬的優點:

  第一、選用移植材料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異種材料。由於是自體的一部分,沒有排異的障礙,不會產生敏感症狀,而平常擔心的術後並發症也會降低到極點。

  第二、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來源豐富,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吸,通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優質存活脂肪,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