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老人染發小心過敏 了

老人染發小心過敏 了

概 述

現在很多的老年人由於他們的頭發變白了,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老或不好看,往往會做出染發,把頭發染黑了,這樣看起來就會更年經,更美觀了,可是往往會出現過敏的情況,老年人可要注意了。

老人染發小心過敏 了

步驟/方法:

1皮膚科專家表示,因為染發引起過敏,患上接觸性皮炎的病人十分常見,發生在頭皮,有時會在面部及耳部,特別是雙側眼臉,嚴重時可泛發全身,皮膚出現了紅潤,水腫。

2由於改變毛發的顏色的過程中是一個化學反應,目前我們看到市場上賣的那些染發劑都化學成分的,白發染黑劑主要是氧化型染色劑,它由氧化染料與氧化劑組成,是化妝品中最容易引起皮炎的源頭之一,尤為嚴重。

3如果染發出現了過敏的情況,應立及用清小洗干淨殘留在頭皮膚上的染發劑,並口服過敏藥,輕者可好轉,重者要到醫院就診。

注意事項:

預防染發中出現過敏的情況,應在染發前將少量的染發劑塗在耳後的皮膚處,如果沒有反應就可以使用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