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畸形的矯正

牙齒畸形的矯正

 

  對於如上述有骨骼問題的患者,需要早期治療以充分利用青春迸發期對骨骼實施生長改良治療,一般治療下巴前突“地包天”的最佳時間為8-10歲或在乳牙完成期即進行,下巴後縮者則為11-12歲。對於成年正畸對象,由於其牙齒生長潛力有限以及常見牙周問題,因此成人正畸不同於少年。需要根據個人情況,在專業醫師指導下擬訂一種既達到美觀又保證咀嚼功能的綜合設計方案。

  矯治結束也要堅持復診

  由於矯正持續輕力的作用,矯正中多數患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不適,一般為酸脹感,持續3-4天,無不良後果。但是如果疼痛持續一周以上甚至伴有牙齒松動,需要及早就診糾正如牙龈炎、矯治力過大等原因。

  此外,正畸治療後還需較長時間的保持,這是矯正治療中不可缺少的環節,往往也是患者較為輕視的一個環節。在矯治結束後,專業醫生會要求患者認真佩戴保持器並按時復診,以幫助牙齒適應新的位置使正畸的療效穩定。一般來說,保持時間和矯正時間成正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