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祛除手術

眼袋祛除手術

  眼袋是正常人的一種生理變化,上了年紀的人多數都有。但有些人過早地出現了,就使人顯現出“老相”,影響容貌,除此之外,個別嚴重者還產生一些並發症,如下睑外翻、下睑線內翻倒睫,引起流淚、眼刺痛等不適。因此,對眼袋有礙美容以及伴有並發症者,均可通過美容手術去除眼袋。

  除眼袋術也叫眼袋去脂術。手術切口是沿下睑緣約2毫米處,由內眦向外毗方向切開皮膚,打開眶隔,讓眶內脂肪自然溢出,除去過多的脂肪,並視具體情況切除適量皮膚,術後5~6天拆線。

  多數患者擔心術後切口是否有癫痕,這是不必要的擔心,美容手術的切開、縫合都非常有講究,所用的縫線象頭發絲樣細,術後除意外發生感染外,幾乎看不出有任何癫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