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做烤瓷牙會產生哪些不良後果

做烤瓷牙會產生哪些不良後果

  由於瓷質修復體發展迅猛,從事這項修復工作的醫生技術良莠不齊,適應症控制選擇不當、醫學本身發展過程中的缺陷和不可預見性,總是會產生各種不良後果,目前這些不良後果正逐漸呈現出來,並且有擴大化的傾向。下面由山西最好的整形美容專家跟大家講解下,做烤瓷牙後產生哪些不良後果:

  做烤瓷牙後會產生不良後果主要有以下幾種:

  1、烤瓷牙脫落

  原因:固位力設計錯誤;修復體制作不精密;粘接不佳;咬合力過大等。

  處理:重新粘結或者重新設計和制作。

  2、咀嚼不良

  原因:固位體設計錯誤;修復體有咬合高點;過敏、導電、粘接材料等引起牙髓刺激反應;修復體制作不精密引起牙周、牙髓反應。

  處理:除了咬合高點等少數病例,一般必須重新制作。

  3、色澤欠佳

  原因:修復體制作設計錯誤,瓷質層太薄;比色失誤,顏色沒有選擇正確;金屬烤瓷牙本身存在的缺陷。

  處理:重新制作。

  4、 形態不理想

  原因:修復體制作錯誤;牙齒本身形態位置條件不好。

  處理:重新設計制作或者磨改。

  5、 牙龈著色

  原因:修復體制作不精密;金屬烤瓷牙本身存在的缺陷(牙頸部設計肩台瓷,金屬離子游離,沉積到牙龈)。   

  處理:重新制作。

  6、 崩瓷(烤瓷牙瓷質層和金屬層分離,暴露出內層的金屬顏色)

  原因:修復體制作不精密;修復體設計不合理;咬合力過大。

  處理:重新制作。

  7、 連同牙齒一起斷裂

  原因:修復體制作不精密;修復體制作設計錯誤;咬合力過大。

  處理:重新設計制作。

  8、牙龈牙周病變(牙龈出血、牙齒松動等)

  原因:修復體制作不精密;過敏;口腔清潔不好。

  處理:牙周常規治療並重新制作修復體。

  做烤瓷牙,能夠使得要吃潔白,給別人留下非常良好的印象,但是,現在烤瓷牙業的發展的程度不一樣,所以,專家給大家的溫馨提醒,就是要去整過的醫院做烤瓷牙,才能夠盡量避免烤瓷牙後產生的一系列不良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