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整形面面觀

牙齒整形面面觀


  但由於整形美容行業的門檻不是很高,從業人員的技術水平良莠不齊,致使一些人不但沒有“整”出美麗,反而破壞了美麗,損害了健康。

  為了讓更多的求美者少走彎路,避免不可挽回的損失,筆者會不定期采訪全國十大整形美容機構的有關專家,聽聽他們的箴言,相信,這對那些即將走進手術室的朋友有絕好的幫助。

  生態牙美白,還復自信微笑一個迷人的微笑,總讓人難於忘懷。微笑是智慧及人生態度的凝練,是人們最推崇的面部表情。不過,當你示人以笑容時,必然要或多或少露出你的牙齒,倘若是滿嘴的黃牙或是參差不齊的牙齒,你一定會羞於見人,而煩惱叢生。

  口腔外科專家說到,也許,你對自己的牙齒並不是很在意,但你是否知道在你與旁人打交道的時候,你的牙齒會在一瞬間斷送你的整體形象,你失去的或許是一次工作的機會,或許是一場邂逅的愛情,或許是——總之,你將失去很多,很多。

  傳統治療手段的弊端 俗話說:牙不白不算美,而對於廣大四環素牙、氟斑牙及各種牙垢的朋友來說,牙齒的缺陷給她們平焱了煩惱與痛苦。

  過去,治療四環素牙、色斑牙的傳統方法主要有脫色和酸蝕復合樹脂修復兩種方法。但這兩種方法在改善牙體色澤的同時,對牙齒組織都有不同程序的損傷。並且遠期效果也不夠理想,且並發症較多,復發病例屢見不鮮。四環素牙又叫染色牙,就象衣服一樣,粘在表面的污物很容易洗掉,但若要去除布料制作過程中染上的顏色,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生態牙美白,恢復牙齒潔白與健康整形美容醫院的新一代激光美白系統由一台Twilite半導體激光機和備選的附件治療手柄LaserSmile共同組成。

  它采用了革命性的TCIA (目標色素同步加速激活) 技術,通過輸出半導體獨特的波長,有效激發塗抹在牙齒表面的專利漂白凝膠,並選擇性作用於沉著於牙齒中的色素顆粒,催化凝膠與色素的反應,去除牙齒上的牙結石、菌斑、色素、茶漬、煙斑及軟垢,恢復牙齒潔白健康的色澤。

  新一代Laso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毫無痛感,對嬌嫩的牙龈也不會有傷害。激光美白對牙齒無損傷,大大減低了產生牙齒過熱或敏感的可能性。

  其它的方法與這種安全快速療效明顯的方法不可同日而語。醫學研究證明這種美白牙方法沒有任何副作用,求美者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是物理、化學、藥物等綜合高科技方法,使外源性色素污染牙(煙漬、茶漬、咖啡、可樂、紅酒),內源性色素沉著牙(四環素)、氟斑牙、老年性或遺傳性黃牙等象珍珠一樣潔白、亮麗。

  溫馨提示

  1、牙齒美白前還需做哪些工作?

  首先,要做牙齒清潔,從而使漂白劑更直接地滲透到牙體組織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齲齒、楔狀缺損,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對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應先做治療。

  2、美白牙齒會不會對牙體造成傷害,使牙齒變得較為脆弱?治療結束後如何鞏固美白效果?

  牙齒美白後,一周內需避免有色染劑的食物,如茶、咖啡、可樂等。可治療結束後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著使用家用美白劑連續一周,從而鞏固、加強美白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