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美白的妙招

牙齒美白的妙招

  總是羨慕紅地毯上明星們唇紅齒白,微笑迷人的自信,總是對鎂光燈下光鮮亮麗的大明星那璀璨的笑容情有獨鐘,其實,欲達到這樣的效果並不難,越來越貼心的美牙、美唇產品,以及日趨完美便捷的美容技術,都可以讓你在最重要的一天,笑容比鑽石更閃亮。事實上,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的牙齒健康都沒有那麼理想,那麼究竟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如何才能擁有一口亮齒呢?

  你一定會疑惑的是:常常用的是美白牙膏,而且飯後一定會漱口,牙齒卻還會發黃。其實,造成牙齒變色的原因很多,很多時候,僅僅靠“按時刷牙,勤於漱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1. 遺傳因素:如果父母的牙齒問題諸多,那麼你的口腔環境也就不會那麼“風平浪靜”,這當然會影響到牙齒的亮白程度。

  2.齲齒:如果你的牙神經已經被拔掉,那麼這顆牙就已經是“沒有生命的軀體”,光澤就會漸漸退去,變成暗黃色。

  3.外界因素:抽煙、可樂、咖啡、刺激性食物 (如酸辣味道的美食) ——這些都是影響牙齒色澤、光澤的因素。另外,很多MM喜歡刺激性食物帶來的味蕾刺激,但與此同時,牙齒美白也就離你越來越遠了。

  那麼,如何才能擁有一口明亮潔白的牙齒呢?

  冷光美白——“速食”高效

  利用高強度藍光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二氧化硅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適合MM:對於先天性色澤不均、煙漬、咖啡、可樂等造成的牙齒色素沉著,以及四環素牙的美白都有不錯的效果。

  所需時間:30分鐘

  花費:1000~1500元

  持續時間:2年以上

  烤瓷牙——給牙齒戴白帽

  烤瓷牙的功能並不僅僅是為牙齒“查缺補漏”,美白牙齒的功效也不錯:用鑄造貴金屬作為支撐的內核,再在其外部運用烤瓷技術,仿佛是給牙齒戴了一頂無瑕帽,遮住牙齒的“不光彩部分”,而且烤瓷牙抗折力強,耐磨性強,色澤穩定。

  適合MM:是牙齒有些小殘損的MM的首選。

  所需時間:20天左右

  花費:大約400~4000元/顆

  持續時間:根據牙齒材質而定

  外漂白——“去黃”亮色

  用以氧化氫為主要成分的牙齒漂白劑,配合一種特殊的藍光,來進行對牙齒的表面進行漂白。

  適合MM:由於各種原因而造成牙齒發黃的MM.

  所需時間:10分鐘

  花費:300~800元

  保持時間:1年半左右

  牙粉洗牙

  大S對牙粉就情有獨鐘——比起牙膏,牙粉的美白能力更強一些,並含有抗菌多酚類、維生素D、葉綠素、氟、摩擦劑、碳酸鈣、皂粉和少量的天然香精,抑制牙菌斑,預防牙周病,口氣清新的功效也是不錯的。

  適合MM:由於生活習慣不良而造成牙齒暗黃的MM.

  所需時間:5分鐘

  保持時間:根據使用時間和生活習慣而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