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笑得自信的3大牙齒美白法

笑得自信的3大牙齒美白法

  一口整齊又亮白的牙齒,不僅上鏡,還能給人優雅上品女的迷人印象,所以要求完美的你,不僅肌膚要白,牙齒也要白哦!下面小編將為你推薦3種牙齒美容方法。

  方案一、激光牙齒美白

  美白原理:通過激光的高能量來催化過氧化氫,利用氧化原理有效清除牙齒表面色素。

  適應症:屬於中度四環素牙、藥物性變色牙、氟斑牙,且想在短時間內潔白牙齒,沒有牙周病、蛀牙者。

  編輯提醒大家:這個方案美白牙齒最大的好處是治療時間短,美白效果贊。但大家注意啦!術前一定要找專業人士進行評估,以免治療後出現不同程度的敏感症狀。

  方案二、冷光牙齒美白

  美白原理:將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藍光經由光纖傳導,再通過特殊處理的光學鏡片照射到塗抹在牙齒表面的特殊美白劑上,30~40分鐘內使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沉積於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發生氧化還原作用,從而令牙齒回復潔白。

  適應症:遺傳性黃牙者,以及長期吸煙、喝咖啡、服藥等因素導致牙齒染色、變色者。

  編輯提醒大家:此方法雖然能立竿見影地看到美白效果,無副作用,對牙齒無損傷,但牙齒色素程度較重者需要進行二次冷光處理,治療後會有不同程度的敏感症狀。

  方案三、美容瓷貼

  美白原理:先將牙齒表面磨去薄薄的一層,再將厚度僅0.2mm左右的薄瓷片貼覆在牙齒表面,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同時可有效改善牙齒表明凹凸不平或修補的痕跡,還有一定的矯正牙齒作用。

  適應症:受藥物影響牙齒發黑者,或是對激光、冷光美白效果不滿意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