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做烤瓷牙不慎會致癌?

做烤瓷牙不慎會致癌?

  觀點一:鎳有輕微的細胞毒性,這種非貴金屬材料在過去的使用是非常廣泛的,已經做了很多鎳鉻合金烤瓷牙,不只十年,二十年前國內就開始大量使用。

  還沒有見到真正造成癌症的病例,也沒有見到專業報道發生了癌症是因為鎳鉻合金冠造成的,當然做貴金屬冠或全瓷冠可能更好一點。

  觀點二:作為金屬來說,它的優點在於價格低廉,因此一般老百姓之中為了省錢,他的經濟能力能夠相配合。三百年以前牙科已經認識到黃金是最好的修復技術,但是黃金太貴了,找一個替代品,鎳鉻合金有輕微的毒性,會深入到細胞裡,是不是引起癌症,目前醫學界沒有定論。有些實驗證明,可能有輕微的傾向,但是沒有直接的證據。

  觀點三:現在在網上電視上有一些人在說鎳鉻合金的毒性致癌。鎳鉻或者钴鉻,表鏈子是不銹鋼做的都會過敏,但是這類人群比較少。如果正好是這樣一種過敏體質,對鎳鉻過敏的話會牙龈充血發紅,但牙龈充血發炎也有可能是因為冠做得不好,邊緣不密合,如果出現牙龈發紅,處於保護牙龈保護牙槽骨考慮美觀,可以重做。

  觀點四:歐洲一些國家開始出錢,健康保險當中出錢,過去由銀汞充填,可以換成復合樹脂。美國對醫用材料控制很嚴,但最近的結論銀汞是安全有效的補牙材料。

  這些東西不能顧名思義,本身有問題,但跟其它金屬合在一起不是那麼容易釋放出來的。銀汞合在一起之後,很安全,不會往外釋放的。人在生活當中不可能把所有的有害東西都排除掉,人變老說到底就是氧化過程,但是我們不能不吸氧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