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正畸要選擇高水平的正畸醫生

正畸要選擇高水平的正畸醫生

  口腔正畸不是孤立的,它與許多學科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

  ● 颞下颌關節病發病率很高,牙合因素是其發病的重要原因,口腔正畸是矯治颞下颌關節紊亂綜合征的重要手段。

  ● 錯牙合畸形造成牙合創傷、牙周損害,是牙周病的重要病因,牙周病的病人正畸治療也很重要。

  ● 嚴重骨性牙颌畸形需正颌外科與口腔正畸結合。

  ● 從胚胎學了解發育異常的機理,對於正畸學有很好的指導作用。

  ● 矯治力是矯治錯牙合畸形的關鍵因素,生物力學的研究對於正畸有重要意義。

  ● 牙齒移動是口腔正畸中的一個重要生物學過程,牙齒移動的方式、速度、控制因素等與錯牙合畸形的矯治有著重要關系。

  ● 材料科學新發展對正畸有極大的促進作用。

  因此,正畸質量的好壞,會不會產生不良的負作用,醫生技術水平是關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