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快速鑲牙”後患無窮 易引發牙龈問題

“快速鑲牙”後患無窮 易引發牙龈問題

  牙齒對我們身體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我們要好好的侍待它,那麼牙齒的整形矯正會對我們人體有危害嗎?提到 “快速鑲牙 ” 許多人大概並不陌生。一些患者,聽信了所謂“ 醫生 ” 便當、廉價的花言巧語之後,也欣然接受 “快速鑲牙 ” 殊不知, “ 快速鑲牙 ” 面前,卻隱藏著許多危害。

  首先, “ 快速鑲牙 ” 就診環境極不衛生。短少必要的消毒衛生條件。這種環境下就診,患者根本的衛生權益無法保證。

  其次,進行 “ 快速鑲牙 ” 醫生,幾乎未受過專業訓練。所鑲的義齒,時常不能恢復牙列的普通生理解剖功用,使患者無法普通運用,以致惹起牙龈紅腫、腐敗、出血、口臭、普通牙松動。這類義齒,就叫做不良修復體。

  再次,  “ 快速鑲牙 ” 後,一旦患牙發病,為治療需要,便必需去除所鑲的不良修復體,最終使患者在安康與經濟兩方面都受到喪失。

  一般疾病的治療次要是靠吃藥打針,而錯合畸形的矯治,次要是依托在口腔內或口腔外部戴用矯治器,對牙齒、牙槽骨及颌骨施加 “生物力 ” 從而達到對錯合畸形的醫治。此外,錯合畸形的矯治療程較長,平均為 2 年左右。矯治過程中,一般需每隔幾周到醫院復診一次,復診時主要根據錯合的矯治情況,對矯治器進行調整,從而達到對錯合畸形的精確矯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