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膨體隆鼻多久能恢復自然

膨體隆鼻多久能恢復自然

概 述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對各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女性朋友們,對於外在美非常的在意,很多人現在很不滿足自然長得五官,為了讓自己更漂亮,都會對五官進行整形,比如我們常見的雙眼皮,紋眉,隆鼻等等,當然我們在做這些整形手術的時候,應該對這種手術有一種大概的了解,比如說隆鼻,我們應該了解一下隆鼻大概多長時間能夠恢復自然。

膨體隆鼻多久能恢復自然

步驟/方法:

1膨體隆鼻做了手術以後,他的恢復時間也是和我們的護理分不開的,一般情況下是兩周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回復,我們在恢復期可以在傷口處塗抹一些抗生素,如果傷口有少量滲血,可以用消毒棉簽的擦一下。

第1步

2一般在手術以後,都會出現水腫的情況,不過這種情況一般在七天可以消失,但是鼻子外形還不是太自然,大概在手術以後六個月,疤痕軟化,這個時候基本上就恢復自然了,而且傷口完全愈合。

3我們在做手術前一定要了解,身體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因為手術前如果身體有別的疾病,抵抗力會下降。而且為了防止感染,手術前一天應該好好的洗一下澡,如果是女性朋友,月經期間是不能做手術的。

注意事項:

做了隆鼻手術以後,我們注意的事項也非常的多,因為這個五官整形,千萬不要留下什麼後遺症,所以在手術以後一定要戒煙戒酒,而且要保持良好的睡眠,防止壓住鼻子,禁止化妝,少做面部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