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讓你了解種牙全過程

讓你了解種牙全過程

  如果你缺失了一顆門牙,牙間隙讓你說話漏風;如果缺失一顆磨牙,雖然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但它會影響你的咀嚼功能,甚至會影響你的食欲和腸胃健康。幸運的是,如果出現種種情況,包括因牙松動而無法保留的患牙都可以通過牙齒修復技術來進行彌補。如果你希望修復後牙齒的外觀、感覺和功能與自然牙一樣,又不想給鄰近的健康牙齒帶來損傷,那麼請你考慮種植牙。

  當人們由於種種原因不幸缺失了牙齒的時候,我們已越來越迫切地希望恢復原樣,因為它給我們的咀嚼、發音、容貌甚至心理都帶來了一系列的問題。但是我們自己是不會再長出新牙來的,即使是求助醫生也是一樣。不過現代醫學的發展使得我們有機會獲得一種接近天然牙的修復方法,那就是——種植義齒,俗稱種植牙,它是目前彌補缺失牙最先進的方法。比如可以治療全口或半口多年失牙導致牙槽骨吸收嚴重,傳統假牙不能修復;最後一顆大牙、尖牙、門牙或多數牙缺失,傳統口寢復方法不能修復,還可能要破壞很多鄰牙。

  在國外,如果你去鑲牙而醫生首先會給你介紹種植義齒的修復方法,而不會沖動地就給你磨牙做假牙;現在國際上已有50%以上的患者在鑲牙時會在醫生的指導下首選種植義齒。 種牙全過程 想取得植牙手術的成功,手術前一定要進行常規的口腔檢查。如果發現有牙髓病、牙周病,手術前必須先處理好。種植手術宜在你感覺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如沒有感冒、腹瀉等)的時候進行。

  1.首先,醫生將種植體植入牙床內,以代替缺失牙。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到數小時即可以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種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更 不會致癌。 2.約3~6個月後,種植體和骨組織完全長密合後再進行第二次手術,在這期間戴用臨時義齒。 3.待種植體和骨組織完全結合牢固後,可進行第二次手術,第二次手術的愈合時間大致為1~6周。醫生將在種植體上安裝基台,整個基本步驟便告完成。部分醫生會選擇在植入牙體的同時連基台一起裝上。最後,醫生在基台上安裝烤瓷牙冠,種植牙手術就全部完成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