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30女人 矯正下垂上睑

30女人 矯正下垂上睑

  隨著年歲的逐漸流逝,眼睑下垂會使眼睛顯得無精打采、昏昏欲睡,而造成眼睑下垂的主要原因是眼睑上舉肌的功能因為先天或後天的影響而喪失的原有的功能。在種情況下,需要同時進行繃緊下垂的眼睑上舉肌眼睑下垂矯正手術和雙眼皮手術。這樣不但可以治療給人以昏昏欲睡的感覺的眼睛,也能塑造出大而明亮的美麗的眼睛。經過眼睑下垂矯正手術之後,在一定的時間內會出現睡眠時不能完全閉合雙眼等不便,但越經過半年之後將恢復正常,因此不必過於擔心。

  一、上睑下垂美學評價:

  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可造成睜眼障礙,就形成了上睑下垂。通過額肌懸吊、提上睑肌縮短術等手術,可以矯正。

  眼睑皮膚的下垂,以及睫毛的垂直向下,可遮蓋部分瞳孔,造成眼前的灰暗及視物不清,視物疲憊,長期如此,會影響人的心情,使人情緒低落,不願與人交往。

  上眼皮下垂會使眼睛常常呈現出眼皮沉重,張不開的狀態,留給人則是無精打采的感覺。

  二、上睑下垂的分類:

  上睑下垂按其原因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類。

  三、常用術式:

  (1)提上睑肌縮短術:

  此法僅限於提上睑肌有部分功能的輕、中度的上睑下垂,如提上睑肌功能較差(提上睑肌肌力不足5mm),進行提上睑肌縮短或再加肌止緣前移,手術效果可能不理想,如該肌功能完全缺失,則更難奏效,勉強進行大量肌縮短,術後會導致嚴重睑閉合不全、復視等嚴重並發症。

  (2)額肌提吊術:

  額肌提吊術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利用各種材料或組織的幫助將睑板和額肌聯結起來,間接利用額肌肌力,矯正上睑下垂。

  另一種方法是直接利用額肌,作成額肌瓣,下移與上睑板縫合固定,直接用額肌肌力提上睑矯正睑下垂,稱為額肌肌瓣直接懸吊術,這一方法不用通過中間聯結物起作用,避免了間接利用額肌的缺點,適用於額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後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對嚴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於其他手術方法矯正上睑下垂失敗的病例。

  四、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3、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術前不要化妝;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五、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門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