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無痕去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彈?

無痕去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彈?

  無痕去眼袋手術整形會不會反彈的問題,針對這個問題做一些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無痕去眼袋手術是不會反彈的。因為眼部的脂肪又稱為眶膈內的脂肪,這種脂肪的數量是固定的,一般每個人都有,但是也與遺傳因素有關,如果上睑腫就是眶膈內脂肪突出引起的,這樣的話,只要在外眼角的地方做一個切口,將脂肪取出,無痕去眼袋手術後一般就不會再有腫眼泡的情況了。

  人體脂肪細胞與人體其它細胞不同,它具有一種非常特殊的特點,即脂肪細胞新陳代謝周期很長,基本沒有自我復制繁殖能力。眼部抽脂術就是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抽脂後眼部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因此對“無痕去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彈”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否定的。

  眼睛抽脂還有一種,就是除脂肪多外還有多余的皮下組織,這樣的話,最好是采用手術切開的方法,將眼睑皮下的多余組織去除,術後眼睛就不會再有腫的情況了,解決了“無痕去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彈”這個問題。

  大家現在知道無痕去眼袋手術不會反彈之後,是不是對這種手術效果神奇的去眼袋手術更加信賴了!但是專家提醒大家,無痕去眼袋手術不是適合所有人的,大家在接受無痕去眼袋手術前,最好到正規醫院接受有經驗的醫生的檢查,看自己是否適合做這種去眼袋的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