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甲狀腺手術後祛疤

甲狀腺手術後祛疤

概 述

我在前年的時候做了一次甲狀腺手術,自從那次之後我就留下了疤痕,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會想到用去疤手術進行恢復的,但是我卻不是采用哪種方法,如果不想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的話,那麼是可以通過擦藥物的方法進行治療的,可以擦蘆荟膠,維生素E,或者是祛疤的藥物,一般我們都是在晚上擦的時候,效果是比較明顯的,你可以試試看。

甲狀腺手術後祛疤

步驟/方法:

1疤痕的存在確實會影響我們的大好心情,所以我們在平時注意些,但是有些意外突發情況我們是沒辦法控制的,我們需要准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大約半小時。

2還可以采用這種方法進行淡化疤痕把新鮮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輕擦疤痕,然後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復兩三次,或者采用按摩的方法進行淡化,對疤痕都有療效。

3我們也需要及時的補充一些有助於減緩疤痕的食物,可以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中的維生素,因為這些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有效的減緩疤痕中皮膚的增生。

第3步

注意事項:

我們需要經常性的進行皮膚的保養,尤其是疤痕部位,更需要及時的進行一些保養,比如不要經常性的進行日曬,注意及時的進行一些防曬,補充水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