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經常趴著睡易生眼袋 如何緩解?

經常趴著睡易生眼袋 如何緩解?

  人的精神狀態最容易表現的出來的地方就是人的眼睛,我們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早上起來,睜開眼睛對著鏡子會看到自己重重的黑眼圈、眼袋以及浮腫,讓我們感覺很恐怖,眼袋是不好治療的一種情況,通常眼袋會讓人顯得精神萎靡,有時候也會導致一些生活上的不方便。

  而眼袋也並非都是後天形成,也有先天性的遺傳因素,主要是由於眶內脂肪過多多為其主要原因。繼發性眼睛腫多見於中老年人常常是綜合性的表現。再有,就是哭泣、各種眼睛局部感染、食物、藥物或化妝品過敏等原因均可引起眼皮水腫,眼袋不僅使人顯得衰老、疲憊,嚴重的甚至影響視力。

  當我們早上起床看到自己輕微的眼皮浮腫,通常是由於睡覺時體液集中在眼部造成的,它住住會在早上1O點左右自動消失,即在你稍事活動後那部分淤積的液體便可以排出。而對於另外一些眼袋則需要加倍的護理,有時有些人想要快速去除眼袋則會選擇運用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

  常見的祛眼袋整形方法:

  一、吸脂去眼袋手術

  吸脂手術祛眼袋法應用比較廣泛。該手術分三種,都是安全、成熟的方法。

  1、 一種是吸。這主要是對35~40歲以下的年輕人。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只需將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煩惱。吸除之後的下眼睑皮膚將明顯收斂,回復原來的模樣。恢復期一般5—7天;

  2、 另一種是內吸外拉。這主要是針對40歲以上皮膚明顯松弛的人群。這樣的手術一般分兩次進行;一次是吸脂,將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復期後(等到松弛的皮膚恢復到其絕對松弛量),再進行拉皮祛皺手術。這裡要強調一個“絕對松弛量”的概念。因為,眼袋脂肪被祛除之初,皮膚有一個收縮過程。如果對於該過程中皮膚松弛度把握不准的話,皮膚切除後有可能㈩現我們通常所見的眼睑外翻那種可怕的現象。

  3、 再就是眼輪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這是脂肪和皮膚松弛以外的問題。該現象基本上是由於遺傳造成的,所以需進行另外的手術處理。

  二:開刀法去眼袋

  開刀法去眼袋原理:用手術刀切開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膚和眼輪匝肌,將脂肪去除,優點價格便宜。缺點由於眼部毛細血管過多采用開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擋醫生手術時的視線,切除皮膚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將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淨,容易復發,術部青紫腫脹明顯極易復發。

  三:射頻消融法去眼袋

  射頻消融法去眼袋原理:用射頻消融儀,先在眼內開個小口,然後用射頻電極伸入灼燒,有嚴重燒焦味。缺點由於用高壓電灼燒脂肪,屬於接觸式灼燒,疼痛明顯,必須打麻藥,有嚴重的燒焦味。優點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淨,沒有去皺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