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內眦矯正 擁有閃亮電眼

內眦矯正 擁有閃亮電眼

  內眦贅皮又稱“蒙古皺皮”,是我們東方人特有的一種眼部特征,簡單的可分為輕、中、重度,形態上也有正向型、倒向型等之分。內眦贅皮的存在不僅給人感覺雙眼間距過寬還直接影響到雙眼皮的成型。因此,內眦贅皮矯正術(又稱開眼角手術)很早就有開展,但因其術後瘢痕明顯,故常用來矯正重度的內眦贅皮,早年的整形美容術中並沒有廣泛的普及和開展。

  手術方法有很多種:內田法、村上法、大橋法、arlt法、wickerkiewicz法等等,但無非是在雙眼內眦贅皮的內側靠近鼻根處做一“Z”形、“M”形、四瓣形、“V-Y”形等等的切口。目的是把內眦處皮膚向內拉近緩解症狀,但並發症亦較多。近年來出現橫切法矯正內眦贅皮的手術,從某種意義上講解決了很多問題,尤其是瘢痕明顯的情況得到了很大改善,就目前來講是最新的、簡單的、可以推廣的較佳術式。可是在臨床手術操作中又遇到了新的問題,那就是內眦贅皮打開幅度不夠、反彈明顯、與雙眼皮的銜接不夠完美、眼睑下方的瘢痕較明顯等。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臨床手術中不斷研究並多次改良手術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主要是對內眦韌帶的處理和肌肉的處理,因此只單純處理多余贅皮的手術方法是不夠的。該手術的操作時間也由原來的二十分鐘左右延長到一個多小時,但基本上解決了上述問題且該術式適合任何一種單純內眦贅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