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不能不知的眼睑下垂矯正手術注意事項

不能不知的眼睑下垂矯正手術注意事項

  每個女性都希望擁有會說話的大眼睛,然而現在很多人的眼睛卻有眼睑下垂的問題,這就非常影響愛美女性的眼部美觀了。改善眼睑下垂情況的最快速方法是進行眼睑下垂矯正手術,那眼睑下垂矯正手術後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1、上眼睑下垂矯正術術後應1周內不要看電腦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渡疲憊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進行上眼睑下垂矯正術一定要及時的清理傷口。

  2、上眼睑下垂矯正術術後7天之內盡量幸免手術部位沾水。

  3、飲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幸免進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這是上眼睑下垂矯正術在食品上的注意事項。

  4、上眼睑下垂矯正術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由於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5、上眼睑下垂矯正術後可能會出現短期內睑裂閉合不全一般1—3個月後該症狀會隨時間推移逐漸減輕和好轉在此期間晚上睡前一定要塗抹眼膏以防止角膜干燥發生暴露性角膜炎。

  6、上眼睑下垂矯正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只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上眼睑下垂矯正術一定要及時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