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四大熱門整形項目的恢復期(圖)

四大熱門整形項目的恢復期(圖)

  四大熱門整形項目的恢復期

  一、割雙眼皮

  切開法割雙眼皮術後5-7天拆線,一周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切口線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逐漸不明顯,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選擇切開法割雙眼皮的MM們需要多請幾天假期哦。

  埋線法割雙眼皮恢復時間相對較短,術後1周基本可以消腫,術後1個月內腫脹完全消失,但埋線法要求眼皮薄且無松弛,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韓式雙眼皮法術後3-5天即可拆線,術後一周左右多可恢復。

  二、隆鼻

  隆鼻恢復期最短的方法為注射隆鼻,常見材料有玻尿酸、膠原蛋白,注射過後會有腫脹的發生,但一般1-2天就會消失,不需要過長的恢復期,但這兩種方法效果維持時間有限,一次注射約為6-12個月。

  自體軟骨墊鼻尖後,一般7天左右基本消腫,根據每個人的體質情況,完全恢復需要1-3個月,最晚一年可呈現出最終的隆鼻效果,但這種方法僅限於鼻尖抬高;假體隆鼻創傷最大,恢復期也最長,大約需要幾周或1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手術前的狀況,但效果較好。

  三、吸脂減肥

  吸脂術後1-2天麻醉過後你會有疼痛感,然後進入腫脹淤血階段,大約持續2-3周,吸脂部位腫脹淤血徹底消退需要大約4-6個月,不過靠得體服飾完全可以暫時掩飾這些傷痕,要知道,吸脂後你擁有的是更精致的身體線條。

  四、瘦臉

  吸脂瘦臉術後7天左右你就可以正常生活,術後一般會戴3-4周的彈力面罩,所以你最好預留一個月的時間;如果你需要做的是頰脂肪墊取出術,術後一般6-7天可拆線,10-20日後可恢復正常工作生活;肉毒素瘦臉恢復時間最短,約1周左右,但只適合咬肌肥大的MM。

  而如果你是大骨架姑娘,只能做磨骨術時,至少要為手術准備1個月時間了,另外,鑒於該手術風險比以上任何一項都大,請去三級整形醫院找經驗豐富醫生做。

  編輯結語:以上列舉的恢復時間只是平均值,具體恢復情況還跟個人體質、營養狀況及術後護理等因素息息相關。選擇一家正規醫院、術後攝入足夠的營養、遵照醫囑做好自我護理都能大大縮短術後恢復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