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女人產後不保養 女神也變大媽

女人產後不保養 女神也變大媽

  不難發現,產後陳好發福,特別表現在手臂上,粗粗的手臂讓陳好看起來很壯,少了女性的妩媚溫柔感。雖然在活動中亮相的陳好心情太好,笑容滿面,但不難看出相比起當年的“萬人迷”,現在的她老相多了,像是老上10歲了一樣。

  現在的陳好雖然肌膚還算緊致,但明顯的兩道法令紋就出賣了她,眼角也稍有下垂感,看起來的確有慈祥媽媽的感覺。

  趙薇因《還珠格格》一舉成名的時候,還是個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而這個做事風風火火,擁有一雙靈動會說話的大眼睛,親切近人的笑容的小姑娘早已俘獲了萬千少年少女的心。

  但自從生了孩子之後的趙薇,往日的小燕子就消失得無蹤無影了。近日出席香港回歸紀念日活動,趙薇穿著樸素頭戴小紅帽,頂著大油臉就亮相了,完全不注意形象,仿佛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小s可以說是一個媽媽中的奇跡,三個孩子的母親還保持著曼妙的身材和美麗的五官,她可以說是一個由丑小鴨變天鵝的一個典型例子。而皮膚也變得白皙光滑,如雞蛋般嬌嫩。

 

  小S的經驗之道,產後的肌膚會變得蠟黃,是因為肌膚沒有做好去角質的工作。角質清除不是越勤效果越好,對待皮膚一定要輕柔小心,帶有磨砂微粒的產品能較有效地清潔,但因為磨擦過度會刺激油腺分泌,破壞正常代謝,並可能導致皮膚干燥、緊繃甚至發癢,所以盡量減少去除角質層和死皮的次數。

  43歲的李嘉欣如今仍是大美人一個,似乎從未老過,這跟她在產後的保養十分有關。

  李嘉欣表示,在產後,她最注重的是密集保養,並且一直都有堅持做。孕期和產後初期內分泌和荷爾蒙的變化,都會導致肌膚出現問題,李嘉欣覺得這時更需要一個集中高效的護膚過程。

  楊千嬅的好肌膚在娛樂圈中一向是出了名的好,不僅白皙細膩,還水嫩緊致不失彈性。

  這樣的她已經讓人既羨慕又嫉妒了,然而如今已產一子的她,皮膚之好卻更勝從前。這變化不禁令人好不疑惑,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呢?

  產後護膚你應該這樣做:

  充足休息:坐月子期間,新媽媽應避免過於操勞,晚上要起來給寶寶喂奶的媽媽尤其要注意在白天補充睡眠。

  不要化妝:化妝品及油脂等容易阻塞毛孔,妨礙皮膚呼吸。而且質量不好的彩妝品可能會含有重金屬或其他對寶寶不好的成分,所以就算出了月子,到寶寶斷奶之前新媽媽對化妝還是應能免則免。

  細致的保養:新媽媽的皮膚保養決不能忽視。要勤洗臉,同時要選擇性質溫和的洗面奶,還要注意水溫不宜太燙。清潔皮膚後,別忘了塗抹一些優良品質的營養霜。平時出門也別忘了提前做好防曬工作。

  注意細節部位:除了臉上皮膚需要注重保養,手、足及口唇也不可忽略。這些地方的皮膚特別容易干燥,可選用含有維生素E及維生素D的護膚品進行日常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