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讓眼睛更大更迷人雙眼皮必不可少

讓眼睛更大更迷人雙眼皮必不可少

  大家一定還記得“村裡有個姑娘叫小方,長的好看又善良,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對與這幾句歌詞,很多人都記憶猶新,看女人,第一感覺好看的莫過於那雙靈氣的眸子。如果一個女生五官長相都不錯,唯獨眼睛不夠美,單單的眼皮,顯得臃腫平乏,那麼你的美麗就會大打折扣。那麼,如何才能為自己的美麗加分呢?這個時候要讓你的眼睛迷人魅力的絕招就是行雙眼皮手術了。你要知道,雙眼皮手術不管在國外還是在中國都已經非常流行,所以沒必要為自己動這個小小的刀子而感到有任何壓力。下面為你介紹常見雙眼皮手術方式。

  常見雙眼皮手術方式:

  目前重睑手術主要三種方法:埋線法,切開法,韓式三點雙眼皮形成法。至於究竟選擇哪種方法好就要因人而異了,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這樣做出的效果才能符合每個人的要求,並突出個性、達到完美的效果。

  1、埋線法:

  埋線法就是我們平時經常說的壓雙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將縫線埋在皮下的一種方法。適應於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膚薄而緊的年輕人,也適應於一側單睑者或重睑時隱時現者,或適應於雙眼皮後重睑皺褶局部變淺或消失而進行補救時。

  埋線法又可以分為間斷埋線法和連續埋線法兩種,其優缺點分別為:

  1)間斷埋線法操作簡便,創傷輕,皮膚無疤痕,術後腫脹瘀血輕,恢復快,一般術後15~20天基本消腫,重睑接近自然。其缺點則有皮下出現結節,重睑皺褶保持時間較短。

  2)連續埋線法安全可靠,手術時間短,痛苦小,消腫快,由於連續埋線法雙眼皮,睑板組織或板前筋膜組織縫合的接觸點為6~10個(而間斷埋線法只有3~6個),增加了皮膚與睑板組織粘連面積,因此,手術的可靠性較大,成功率較高。間斷埋線法需打3~5個線結,術後易出現硬結而影響重睑效果,而連續埋線法僅有一個線結還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結。

  2、切開法:

  切開法是現在眼部整形中比較普遍的方法,因為手術效果持久,適應人群廣泛。對於上睑皮膚松弛、上睑臃腫、三角眼及內眦贅皮者,采用切開法做重睑手術效果最佳,對用埋線法或縫線法做雙眼皮後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來補救,且術後不易復發單睑。但術後回復時間與埋線和韓式三點定位法要長一些。

  3、韓式三點雙眼皮形成法:

  韓式三點定位式雙眼皮形成術,可能大家還不知道是什麼原理,三點雙眼皮形成法,就是手術有三個切口,然後將眼部重睑部位的脂肪抽出,形成自然的雙眼皮,按照個人的情況不同,進行不同的設計以達到手術的最佳效果,是上述兩種雙眼皮形成法的雙重優點所結合形成,再加上韓式的微創的精秒手術。就形成效果不錯的韓式雙眼皮,效果極佳,形態自然,手術恢復時間短。

  整形專家溫馨提示:雙眼皮手術主要有以上幾類,但因為人的眼睛長的不同,所以適用的術式也就不同,不管采用什麼方法,都是為了達到雙眼皮,讓自己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如果你現在正在考慮做雙眼皮,我在這裡建議你做韓式三點定位法,因為這種術式恢復時間很短,不耽誤工作和生活,也可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