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睫毛嫁接=睫毛種植?

睫毛嫁接=睫毛種植?

  擁有一雙電眼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長而濃密的睫毛可以給女性眼部增添許多光彩,於是睫毛嫁接和睫毛種植技術應運而生。

   睫毛嫁接(就是將假睫毛用膠水粘到睫毛上)因其操作簡單、價格便宜的優點占領了很大一部分市場。不過,不同的美容院價格差距也很大,從幾十元到幾百元的都有。

   睫毛嫁接的缺點不少。首先,維持時間短,一般也就1-2個月的樣子,甚至更短。弄不好還可造成本來的睫毛脫落。再有,眼部是敏感部位,嫁接假睫毛有造成眼部過敏、感染等風險,由於劣質膠水的長期刺激,可使眼睛易得角膜炎,嚴重的還可能失明。

   和睫毛嫁接不同,睫毛種植是把人體自身的頭發移植到睫毛處自然成活的一種醫學美容技術。該方法效果持久,沒有遠期危害。不過因為其技術要求相當高、難度比較大,所以收費也較高。睫毛種植有一種情況需求美者注意:由於移植的是頭發的毛囊,不會像原有睫毛那樣長到一定長度就自然脫落,因此,移植後的睫毛長到合適長度後就需要定期修剪,還要燙睫毛以保證其彎曲上翹。

   某些美容院把自己的睫毛嫁接也叫做睫毛種植,這一點愛美人士要注意區分。另外,真正的睫毛種植是一種技術要求較高的醫學美容手術,美容院是沒有資格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