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過四關 你就是電眼美女

過四關 你就是電眼美女

  電眼美女第一關——雙眼皮

  雙眼皮是是否成為電眼的關鍵所在,如果你是一位單眼皮姑娘,沒關系,一個小小的手術就可以讓你變單為雙。

  目前常做的手術方法有兩種:埋線法和切開法。

  現在所宣傳的不開刀,高分子重睑術實際上就是用高分子材料進行縫合的埋線法重睑術。方法是不在上睑做皮膚切口,不切除皮膚和脂肪。用縫線將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與上睑皮膚結扎固定,從而形成重睑。

  優點是操作簡便,手術效果不佳時,還可用切開法改正;手術後腫脹不明顯,2-3天即可恢復工作;沒有明顯的切口瘢痕,對於癜痕體質的人比較適合。

  缺點是它形成的重睑經過幾年後會自然消退,適合眼皮薄、無內眦贅皮的年輕人。

  切開法是沿著睑緣的全長在上睑做水平切口,切開皮膚、皮下組織和眼輪匝肌。必要時,可切除一窄條皮膚、眼輪匝肌和過多的眶內脂肪。用尼龍線將皮膚切口下緣的真皮與提肌腱膜或睑板縫合,使二者粘著愈合,形成重睑。

  優點是手術後的重睑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缺點是手術後腫脹要厲害些,大約要5-7天後才能消腫;還有可能在切口處產生瘢痕增生。

  適合腫泡眼,有內眦贅皮,或眼皮松垂的人。

  電眼美女第二關——長而濃密的睫毛

  濃密而微翹的睫毛會使雙眼增色不少。但東方人的睫毛受種族因素影響,一般都較稀少、平直。所以大多數人都以抹睫毛膏或粘假睫毛為掩飾。其實,如果你天生睫毛稀疏,短小,還可以試試睫毛移植。

  睫毛移植一般用眉毛移植,不選用頭發。方法是在同側眉毛中部切取帶有眉毛和毛囊的皮膚瓣,放於已切開小口的睑緣處,注意毛發朝外上翹。在睫毛上下方各置一細小紗布卷,使其處於直立位置而不受壓。眉區創面用絲線縫合,一周後拆線。

  電眼美女第三關——濃淡適宜的眉毛

  眉毛與眼及臉型的配合,對整個面部的美觀有極大影響。

  眉毛美容整形術包括:

  眉再造術:

  對於眉缺失患者,可行頭皮移植術,帶血管蒂的島狀皮瓣移植術,毛發移植術等。也可結合文眉和繡眉的方法進行修飾。

  眉毛改型術:

  可結合激光脫毛術,單根毛發種植術,切眉或提眉術等再造出完美形狀及密度的眉毛,並調整出恰當的眉眼距離。

  提(切)眉術:

  對於眉型不佳,文眉過寬,色不正,上睑皮膚下垂松弛及眼角魚尾紋均可通過提眉術來糾正。在提(切)眉術的同時還可利用該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皺眉機去除以改善臃腫的上睑及惱人的眉間皺紋,使面部更顯年輕。

  眉毛美容術後僅會有輕度腫脹,可輕壓包扎,視情況考慮是否覆蓋敷料。由於采用眉緣切口,傷口非常隱蔽,一般不易察覺。

  電眼美女第四關——祛眼袋

  如果一雙清澈迷人的眼睛,卻有兩個大眼袋,那無論如何都不能加入電眼的行列。

  眼袋,是指下睑皮膚松弛,眶隔脂肪堆積較多所造成的下睑皮膚下垂而且臃腫的征象。

  眼袋手術方法有兩類:結膜入路眼袋整形術和皮膚入路眼袋整形術。

  結膜入路眼袋整形術

  適合於無下睑皮膚和肌肉松弛的原發性睑袋的年輕人。目前流行的激光祛眼袋和無瘢痕祛眼袋術,也就是這種方法。

  它的優點是切口隱蔽無瘢痕,創傷小,出血少,無睑外翻、睑球分離等。

  缺點是由於皮膚沒有切口,不能同時進行皮膚和眼輪匝肌的整形。

  皮膚入路眼袋整形術

  適合上眼皮膚松弛,眼輪匝肌松弛和脂肪突出較多的中老年人。

  優點是在祛除眼袋時還可以有效收緊眼周的小細紋,效果較明顯。

  缺點是因要切除外眦下方多余皮膚,故外眦部切口痕跡會暫時較明顯,但3個月以後會慢慢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