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陳永馨萱萱 好聲音學員搶鏡美肌煉成記

陳永馨萱萱 好聲音學員搶鏡美肌煉成記

  縱觀《中國好聲音》近幾期的熱門學員,不難發現,走紅的都是大美女,她們除了有完美的聲線,還具備天生麗質的面孔和吹彈可破的好肌膚,真真惹人羨慕。長時間帶妝,辛苦的訓練,還要忍受被淘汰的壓力,在重重干擾下,肌膚依然保持著完美的狀態,她們是如何做到的?讓我們一起揭開好聲音美女學員陳永馨、萱萱、張碧晨等人的搶鏡美肌秘訣吧!

  好聲音學員1:陳永馨

  甜美可愛的陳永馨被網友親切地稱為“大森碟”,深深的酒窩是她的logo,小姑娘不但唱功了得,皮膚也好得不行。還是大學生的她很少化濃妝,每次都是以淡妝出鏡,但白皙粉嫩的好肌底依然搶鏡。私下裡她偏愛素顏,因為不化妝的皮膚也很完美,臉上水潤飽滿,無斑無痘,惹得多少同齡女生羨慕。

  陳永馨今年才21歲,年輕的肌膚本沒有多大問題,但混合偏油膚質的她時常會有肌膚出油的困擾,尤其在舞台上演唱的時候,由於來不及補妝,鼻翼和額頭會泛出油光,影響整體形象。為此,她不會一味選擇控油產品,而是從補水做起,讓肌膚喝飽水,肌膚水油平衡了出油量就會減少。每次上妝前,她都會敷一張保濕面膜,難怪肌膚水水潤潤的。

  好聲音學員2:張碧晨

  張碧晨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中,用扎實的唱功和動人的嗓音征服四位導師的心,並加入了那英的隊伍。她一出場就被楊坤陳大贊“漂亮”,頗有韓范的她曾是韓國女子組合sunnydays成員,小姑娘實力不俗並且有著韓式的可愛和伶俐外貌,難怪得到導師的贊賞。在韓國的演藝經歷使她具有韓星氣質,而那光滑細膩的肌膚也像韓國女星一樣耀眼。

  張碧晨在舞台上用自己的音樂打動了四位導師,而她那張星范十足的臉蛋也受到了大家關注。張碧晨的皮膚天生白皙,為了防止色斑生成,她非常注重防曬,平常只要出門都會塗上防曬霜,即使在舞台上,她也會使用有防曬指數的底妝品。每天晚上卸妝後,敷一片美白面膜是她最放松最享受的時刻,堅持下來皮膚會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好聲音學員3:萱萱

  2013年夏天,萱萱參加了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在7月19日的盲選中憑《殘酷月光》贏得四位導師轉身並最終加入到那英團隊。萱萱是個童顏實力派,她的聲音略帶沙啞,但外貌卻顯得年輕可愛。在從2010年開始的萱萱的選秀之路上,除了她唱歌的實力,她可愛的外貌似乎也為她加分不少。萱萱喜歡在微博曬照,素顏時的她皮膚狀態也好到爆,水嫩的臉蛋上充滿了膠原蛋白。

  女人過了25歲,肌膚的老化速度會加快,萱萱深知這一點,在25歲到來之前,她就做了一系列的保養功課。她認為皮膚松弛的主要原因是,水分和油脂都不充足,導致新陳代謝不夠活躍。因此在做皮膚護理的時候,就要使用能補充水分、油脂和營養的護理乳液或面膜,同時,還要不時地使用一些能從真皮層的纖維部分開始護理皮膚的性質柔和的精華液。堅持這樣保養,25歲的她依然擁有童顏面孔。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