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詳細解說

眼部整形詳細解說

  眼部整形是整形美容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以重睑術和去眼袋最常見。重睑術主要有手術療法和非手術療法兩大類,手術療法又可分為縫線法、埋線法和切開法。眼部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生動、傳神。


  去除眼袋手術

  由於眼袋的形成原因不同,它所表現的形式也有所差別:

  單純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

  由於遺傳性因素,年輕時就有,皮膚並不松弛,多見於20至32歲的年輕人。

  下睑輕中度膨隆型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多見於23至35歲的中青年人。

  單純皮膚松弛型

  此種情況為下睑及外眦皮膚松弛,但無眶隔松弛,故無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現細小皺紋,多見於36歲以前的中年人。

  下睑中重度膨隆型

  主要是下睑皮膚、眼輪匝肌及眶隔松弛,眶隔內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多見於45歲以後的中年人以及老年人。

  眼睑皮膚是人體最薄的皮膚之一,處於人體最顯露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膚的老化最容易被察覺並且備受重視。每個人出現眼袋的年齡有所不同,但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愈加明顯。遺傳,腎病,妊娠,睡眠不足,熬夜疲勞等都可能成為眼袋形成的因素。

  較為年輕的人出現眼袋表現為眶脂肪突出,因此去除突出的脂肪即可。而年紀大的人皮膚已經松弛,因此在去除脂肪的同時還要去除多余的皮膚,通常去除眼袋手術的效果可以保持5年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